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此時 ~ 只是暫別

此時 ~ 只是暫別.

離開 ~ 只為保留實力, 再度歸來.




經過了七十五日, 雨傘運動就像一面照妖鏡, 照到妖精無所遁形, 是人是鬼通通現形, 照出了這個政府的無恥, 冷血. 照出了警察的獸性, 對手無寸鐵的人民使用暴力. 照出了建制派的醜陋, 歪理連篇. 照出了人性的泯滅, 醜惡, 一批批到警署歌頌劊子手的惡行, 是非不分, 其中甚至有對未來管治班底虎視眈眈的人, 怎不叫人對未來政制感到心寒.

當看到學生與政府的對話時, 看到學生們的不亢不卑, 看到他們的理直氣壯, 反之, 看到官員們的無能, 看到他們的詞窮理虧.

當看到學生們在天寒地凍的日子絕食, 作為一個人尚且會心痛, 但當權者的絕情更叫我們憤怒.

昨天清場了, 道路開通了, 路面上可以洗刷得了無痕跡, 但烙印已經在每個人的心中, 所有東西已經不一樣. 正如地面寫著的 "清得了我們的場, 清不了我們的心".



"誓必歸來, We'll Be Back"











我們不必羨慕台灣, 只要堅持. 往後就讓我們手裡僅有的選票, 盡量在立法會和區議會選舉將建制內的牛鬼蛇神通通掃走, 重建我們真正的夏愨村.



十二月八日











十二月十日












跟著來到銅鑼灣, 之前都是經過沒有留低, 今次想停停, 這裡規模不及金鐘, 但是訴求一致.









我們什麼都有,也什麼都沒有 ~ aukalun


漫漫長路、命運自主






10 則留言:

  1. 旺角清場後好唔習慣,點解條路會咁多車⋯⋯而家到金鐘,不要灰心、氣餒,希望在明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旺角根本清場後咪俾啲紅 van 佔領,塞到條路其他車都過唔到咁又唔清佢地走。
      抗爭是漫長的,堅定信念,明天係屬於正義的年輕人。

      刪除
  2. 回覆
    1.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刪除
    2. 種子已經埋在每個人的心中, 嚴冬過後, 終能開花結果.

      刪除
  3. 下次立法會選擇已經有心目中人選~
    (上次投了人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要用我地手上的選票將那些牛鬼蛇神掃帚出議會,正如台灣人民將只懂獻媚的國民黨拉下馬一樣。

      刪除
    2. 今次雨傘運動議會內那些是人那些是鬼一目了然,根本好易揀,除咗那些貪圖蛇齋餅糭和有利益輸送的人外,有 heart 既一定識揀。

      刪除
    3. 上次老公無投票~黎緊一定捉佢入票站!

      刪除
    4. 我地唔似得民賤聯有鐵票,所以我地一定要出黎投票至可以踢得走嗰班賤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