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2019 上海 ~ Day 4 南京東路步行街

二O一九年九月九日 (晴) 續

離開星巴克終於到要買手信的地點, 手信主要都是食品, 金華火腿鹹肉等等, 出名商店集中在南京東路步行街, 由於步行街是行人專用區, 車子只有停在附近等候, 所以這地方是我今次旅程中唯一知道可以怎樣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達, 因為前去時經過了一個地鐵站.


原來也有觀光巴士.


南京東路步行街, 這裡有我喜歡古舊建築物.



縱使是平日街道上都人來人往.




第一地點是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 臨近中秋商店內很多市民排隊買月餅.



永安百貨, 沒有進去不知現在還是不是百貨公司 ? 我諗就算是應該也與香港那間無關.






不過名牌商店都是無處不在.








步行街有小火車行走.


商場展覽這娃娃很可愛.








原本會到外灘走走, 怎知在步行街走著的時候突然天色大變好像大雨將臨, 趕快上車離開.

結果去了酒店附近的超市商場, 真是佩服我的親戚們竟然在大陸的A貨無印和超級市場也可以買一大堆東西, 難怪上次與她們去首爾樂天市場可以買得不亦樂乎, 也相信女兒說她們每次日本都爆喼而回.



今天午晚餐都是在普通商場內的普通食店吃上海菜, 但是味道也不錯.




4 則留言:

  1. 呢度我記得最正係湯包,用飲筒插入個包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而我地喺呢度浄係去咗一間普通食店食飯但係都好好味。

      刪除
    2. 係呀,日日食到冇停口,未餓已經開始食下一餐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