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會去福岡,然後知道只有四天,想也不用想一定要去多一次由布院!
記得上次去完由布院,總覺得要與阿女去一次,那地方應該她會喜歡的!
二O二六年五月二十八日 (晴)續~
好記得上次的金鱗湖好美,但今次見到好像褪色了,沒有往日的耀眼,是時間不對?是季節不對?遊客少了,連鴨仔都少了,沒有住進上次的酒店,因為阿女嫌房內沒有浴室,不過到達金鱗湖見到酒店又沒有少少可惜,因為見到酒店外觀已經殘舊了不少!
今次沒有自駕,所有地方都要行,記得上次去金鱗湖,車停泊在酒店行出去,以為那條湯の坪街道很短,怎知原來由今次住的酒店行過去那段路不算短,還好路上有很多小食的地方可以行行食食!
這個我不知道是甚麼,不過阿女說就是等也要吃!
同樣地不經意進入這小區,上次揸車的緣故原來錯過了史路比和這裡的兩個地方,所以自駕又不是真的無懈可擊!
翌日早上九點多吃完早餐,趁未到退房時間再出去走走,順便到 B-Speak 買蛋糕上火車吃。
早上由布岳尚被雲遮蓋了山頂,但已經比昨天好,昨天連由布岳也看不清楚。
清早遊人少了空氣清新不少,連耳根也清靜不少,昨天踫口踫面的盡是韓國人,沒有國籍之分,總之出去旅行嗓子就是高亢。
退房後行出車站經過見到鳥居,又是沒有時間不然可以到神社走走。
原來鐵欄上有個"由"字,又是沒有做功課,回港之後從"CK鼠"那裏看到才知道,汗顏!
本來從由布院回福岡都打算坐巴士,因為而家好像很多日本人都厭惡遊客帶著大大小小的行李喼坐火車,所以不想被討厭唯一選擇是巴士。
不過阿女說有朋友坐過這由布號列車,裡面有放行李的位置,所以可以試試,同樣地原來這列車車票都非常搶手,幸好都買到中午 12點發車,到達福岡到酒店剛好可以 check 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