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2.13 新宿 ~ 麥當奴叔叔博物館 と 多摩 ~ 動物園

一九九九年七月三十日 (晴)

因為當時女兒還小的緣故, 每次去旅行都會找一些她會喜歡去的地方, 因為光是觀光和逛街, 小孩子是很沒趣味的, 所以當時除了樂園外, 都會找些她有興趣的博物館和動物園前往.

在新宿商業區內的麥叔叔博物館, 沒太多人知道, 去到有種冷清的感覺, 與平日店舖截然不同, 不過不知道現在還存在否?



位於多摩的動物園, 同樣沒有太多遊人.



這動物園都很大, 動物種類也很多, 需要坐穿梭巴士前往各園區.






















最特別是坐車進入獅子園, 園方在車子四周吊著新鮮肉塊, 一進園後獅子群便圍在車的四周, 虎視眈眈預備出擊, 襲擊車外的肉塊, 而在車內的我們便近距離望著獅子撕食肉塊.





不知道是否自己去過上野動物園的緣故, 一直都沒有想過要帶家人去, 直至最近才發覺最著名的動物園女兒反而沒有去過, 所以她決定下月 Study Tour 完了留在東京時去一次.



2.12 東京 ~ 迪士尼樂園二次遊





4 則留言:

  1. 麥當奴叔叔博物館,等我留意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當勞叔叔博物館唔知而家執咗未呢?

      刪除
    2. マクドナルドミュージアムは2003年8月末日を持って閉館しました。

      刪除
    3. 我都覺得會執,因為嗰時去連日本人都冇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