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關於打印機的迷思

 三年瘟疫,一切都停頓了,連我的打印機也不例外,甚至最後壽終正寢!

於是在去年八月換了一部新的,這牌子從來沒有用過,貪其夠簡單,不用插線,沒有見到的按鈕,只是開機時幾粒燈亮著。

在完成保用程序後更有專人送上多一套油墨盒,以為就是咁著數。

前幾天隨機的油墨盒終於用完,換上送來的一套,不知怎樣搞都出了個"E"字,以為之前是送錯型號墨水,於是打電話到問問,原來從一開始填好保用之後,一直有電郵遊説加入月費計劃,説只要探測 到機內墨水存量低的話便會送上新的,因為平時根本用量很少計劃不適用所以沒有加入,那位小姐説原來沒有 join 的話那送的墨水便會失效,就算買機三個月內安裝了墨水,三個月後沒有加入計劃墨水仍然會失效,原來現在科技已經先進到這地步 !!!!!!



送來的墨盒比市面買的大很多.



明晒,難怪每次開機時總要連上 Wi-Fi 。

再者,其實在那公司而言,油墨盒已經送了出去是已出之物,與其要做一些工作使其失效,為何不順做人情讓顧客留個好印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