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Yama Dog 山路行 ~ 柏架山 (五里霧中)


二O一五年三月七日

在幾次行鰂魚涌路段時常常遙望到柏架山頂的兩個大波波, 總想找天上去走走.
下了幾天的毛毛細雨, 難得今天停了雨, 決定不行難行的山路就這樣行上柏架山頂算了.

由柏架山道前往大風坳沿途已經有著輕輕的霧, 不過不算太嚴重,


對面山很濛瀧.




到達大風坳又好像不怎樣.






從這裡行上柏架山頂, 全程都是這樣的小路, 沒有難度.



霧越來越大, 心想會不會見到在九州時前往阿蘇的霧景





隱約望到後面兩個行山者.



越往上走大霧越來越濃.


已經見不到山下的景色.




終於到達山頂, 不過連波波在何處也見不到, 只有一道上鎖的大閘, 大閘旁邊有條小路, 行了一會因為看不清前路折返.









霧水將茶々的毛沾溼, 看牠面無表情.



另一邊有小路上去, 梯間充滿落葉, 在這樣的環境下都是不要硬闖.




回程由康怡花園段下山, 以為康怡花園在望, 路程不會太長, 怎知那段山路是越過高山又越過谷, 越行越有, 有種不知何日到家鄉的感覺, 結果這路段行了一個半小時, 如果依原路柏架山道下去不需半小時.








已經望不到柏架山道.



估不到石屎森林的背後有著這樣怡人的綠洲, 這是我們的資產, 行山是我們的免費娛樂, 何以 689 與那個劏房波總是想著怎樣去剦割我們的郊野公園, 令我們連城市綠洲也失去, 而不是想辦法將少數特權人士擁有的哥爾夫球場收回發展.



康怡花園在望.









結果是在英皇道相差兩個街口的地方, 我們用了差不多五個小時行畢, 行了破紀錄的 21320 步.

Yama Dog 山路行 ~ 南丫島 (日落紅霞)



4 則留言:

  1. 唔~~今日我去左掃墓(拜我老媽)~所以都叫有行下山~不過好大鑊~~行一陣已經扯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行山行行下就唔會覺得辛苦,初時我都要行下呌下。

      刪除
  2. 你應該硬闖小路, 睇下會唔會去左異度空間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咁你就會睇新聞見到兩人一狗行山者被飛行服務隊救援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