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25.13 箱根 ~ 玻璃之森美術館 (ガラスの森美術館)


二O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晴) 續

離開小王子博物館到幾步之遙的玻璃之森美術館, 兩間館門票一起買有優惠, 這裡同樣是歐式建築.







今天剛好是面譜日, 很多人都會 cosplay 歌聲魅影的造型.



園內有多棵玻璃樹, 在陽光下似煞水晶.



還有一道玻璃迴廊.














館內有威尼斯的玻璃展覽.









當然有意大利的玻璃製品, 圖中的小玻璃碟子女兒那時到威尼斯也有買回來.


這些是非賣品.






玻璃昆蟲等很精緻但價錢很貴.





有間小小食店, 不過有目標食店所以沒在這裡午餐.






園內有少許櫻花樹.




下午茶就是到這間箱根頗有名的富士屋旅館緬懷一下, 在未結婚前還在國泰工作時旅行一般都是窮遊, 除了機票用乞兒飛, 住宿多是屈蛇, 如果剛好有同事出差當然是偷雞住在那裡, 沒有的話如果是三、四人的話會訂雙人房, 兩人 check in 兩人屈蛇, 所以酒店會住大酒店因為多出入口方便點, 於是當時在箱根就是住富士屋旅館, 這酒店給我最深印象是古舊, 木地板踏上去有聲, 房內燈光昏暗, 記得當日好彩可以分配到睡床, 但是床對著那扇紙窗雖然外面隔了玻璃窗, 窗外整晚看見樹影雖然知道房內還有三人但都是睡不好, 不過現在想住也不可能因為房價很貴.

Fujiya Hotel







選擇了這間因為還在營業.


餐廳有懷舊的氛圍.



本來想吃廚師推介的懷舊焗飯可惜不太餓只是吃了三份公司三文治, 但這餐已經過萬円是所有下午茶之冠.





很少影廁所但覺得這裡很特別.



吃完後去箱根湯本又遇上塞車, 在湯本繞一圈沒有停留又再上山回去.


沿路已經有綻放的櫻花.



グリーンヒルズ 草庵 (Green Hills Souan)




旅館不大但服務很好, 老公與女兒讚不絕口.












晚餐是我喜歡的西式料理, 尤其最喜愛的意大利飯.













糖和奶的盛器也很特別.


二O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 (晴)

早餐有自家製果醬.










25.12 箱根 ~ 小王子博物館 (星の王子さまミュージアム)


25.14 回到東京




8 則留言:

  1. 回覆
    1. 可能我唔係太鍾意食魚關係, 西式煮法我接受到多啲.

      刪除
  2. 太陽好時實景的玻璃之森很美,周圍都閃閃,照片無法呈現當中的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番你行程, 原來小王子同哩度係啱啱同你同一日相差咗三年.

      刪除
    2. HAHA,我覺得箱根如果有機會6月去會最靚,因為呢度同小王子果邊本身種左好多玫瑰! 4月枯枝太多!

      刪除
    3. 哈哈,我幾十年前去箱根就係六月,不過嗰時好似冇小王子同哩度 XD

      刪除
  3. Fujiya Hotel 外架黃色 AMG GT 好吸睛, 不過我始終鍾意波子 GT3

    回覆刪除